薄荷味的海盐柠檬

仲夏夜的柠檬水

「乙女」七圣召唤,但是贴贴

🔆第二人称代入向,你=旅行者,是否=荧取决于你自己

🔆内有赛诺/提纳里/艾尔海森

🔆帝姬和其他更新再说吧,先打牌!打牌!


须弥三人组单人向都写啦

艾尔海森单人向乙女 

提纳里单人向乙女 

赛诺单人向乙女 


◆派蒙被柯莱拉去吃好吃的了。

◆在一起前提,人均1.5k+



💜赛诺

“要打一局……”

“七圣召唤对吧?”你接下了他的话。

赛诺点了点头。

“好呀。”今天的委托已经做完了,反正也是闲来无事,不如和赛诺玩一会牌。


你:「赢了/没赢」(剧情略有不同)




💜赢了

最后一次攻击结束,赛诺最后一张角色牌的生命值也清零了。

“好诶,我赢了!”你笑了起来,对面的赛诺显然有点郁闷。

“没想到……新牌组也输了。”赛诺把手中的牌放下,抬头看着你,“你变厉害了。”

“因为我在蒙德和其他人一起玩了好久呢,肯定变厉害了啊。”

你毫不犹豫地告诉了他原因。

……他看起来好像更郁闷了。

“和其他人……”赛诺重复着你的话,“玩了很久吗?”

他眨了眨眼,那双血色的眼睛透过白色的发丝看着你,明明还是平静无波的样子,你却从中看出来些不高兴的意味。

“输了是不是还是有惩罚?”

这是你们最开始订的规矩,输了要接受对方的一个要求。

“嗯。”赛诺看着你用手面前的元素骰子推到一边,调整动作,然后一把扑进他怀里。

他立刻伸手接住了你,然后改了你的姿势,让你不会弄伤自己。

“那赛诺就给我抱一下吧。”你扬起嘴角,手拍了拍他的后背,少年胸膛的温度隔着布料也能感受到,环在你腰上的手也收紧了一点。

大风纪官侧过头,靠在你的肩上,也扬起嘴角,带着亲昵意味地蹭了蹭你的脸:“好。”

“现在还不开心吗?”你悄悄隔着发丝故意地贴着他的耳朵说。

他顿了一下,似乎想躲,但还是没懂,耳尖开始变红了。

沉默了片刻,你疑惑地想看一眼赛诺,就被他扶着肩换了个姿势,和他对视着。

少年红色的眼瞳认真地看着你。

“你知道为什么伤心的时候总是喜欢吃东西吗?”

“?”

“因为伤心欲嚼。”

“……”

(然后你们再来了一局。顺带一提,如果你刚才没有因为他的冷笑话笑起来的话,他会更不高兴)



💜没赢(其实是之前那篇彩蛋的续写)

赛诺打牌从不让着你,他从来都是公平公正,一点水都不会放。

虽然你之前在蒙德已经和许多朋友玩过七圣召唤了,想着打牌水平应该有所提升,没想到这次还是输给了他。

见你沉默,赛诺开口说:“这是我的新牌组,你没有见过。”

他把手中的牌放下,抬头看着你,“其实你变厉害了。”

“我在蒙德和其他人一起玩了好久呢,没想到还是输给赛诺了。”

你说。


刚才因为打牌胜利而有些雀跃的少年,此时忽然郁闷了起来。

“和其他人……”赛诺重复着你的话,“玩了很久吗?”

他眨了眨眼,那双血色的眼睛透过白色的发丝看着你,明明还是平静无波的样子,你却从中看出来些不高兴的意味。

你有点犹豫,但还是点了点头。

“……输了是不是要接受惩罚?”

这是你们最开始订的规矩,输了要接受对方的一个要求。

“嗯。”你说,有点疑惑地看着他。

“……亲我一口,然后再来一局。”


“嗯……”

你站起身,绕到赛诺旁边扑进他怀里,然后亲了一口他的脸,移开时唇瓣不小心擦过他的耳侧。

他微不可察地停顿了一下,耳尖开始发红。

你笑起来:“这样可以吗?”

他抱住了你,环在你腰上的手臂收紧了一点。

“不行。”

你笑的更高兴了,在他唇上飞快地亲了一下:“那就这样。”

“但……”

“一个惩罚,再多就不行了。”

你的大风纪官思考了一会,觉得你说的有道理(虽然他不想)

“现在还不开心吗?”

你看着他的眼睛,他却挪开了目光不看你——白色的发丝却挡不住把主人的心思暴露无遗的发红耳尖。


赛诺抬眼,和你对视,红色的眼瞳认真地看着你。

“你知道为什么伤心的时候总是喜欢吃东西吗?”

“?”

“因为伤心欲嚼。”

“……”

(然后你们再来了一局。顺带一提,如果你刚才没有因为他的冷笑话笑起来的话,他会更不高兴)



🌿提纳里

“你也喜欢玩这个游戏?”

提纳里正在整理和你一起在雨林采到的草药,一扭头就发现你坐在地毯上拿出了七圣召唤的牌盒。

“嗯,提纳里要一起玩吗?”

“反正整理完这些草药也暂时没有其他事情要做了,好吧。”他将药瓶和药盒放好,走到你面前坐下。

“不过,先说好,不能像赛诺那样沉迷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不能耍赖,撒娇也不行。”

“不会的。”

他满意地点点头,那对大耳朵抖了抖。

“输了的要接受惩罚,接受赢家的一个要求。”

“行啊。”提纳里看了你一眼,开始和你一起抽牌。


你:「赢了/没赢」(剧情略有不同)


🌿赢了

“嗯……看来我还是比不过你呢。”提纳里爽快地把手中的牌放下,“现在玩的很好了呢。”

“我在蒙德也和很多人比试过,回来之后和柯莱赛诺玩了很多次呢。”你高兴的把牌推到一边,凑到提纳里旁边去,开始想着要提什么要求。


“和很多人?好啊,你和柯莱天天凑在一块就是一直在玩这个?”提纳里掐住了你的脸,轻轻地捏了捏,尾巴还不满地拍了拍你。

“那是因为你很少和我玩嘛。”你顺势摸了摸尾巴,提纳里立刻像生你气似的把尾巴抽走了。


“总之,你输了,要答应我一个要求。”你说。

“唉,好吧好吧,谁让我答应了你呢?那你想做什么呀?”

你看着他头上歪了歪的耳朵,忽然有了个想法。


“让我摸摸你的耳朵。”

“嗯?可是你平时不也能摸么?”他嘴上这么说着,但还是乖乖地低下头,方便你去摸。


你凑近了些,起身半跪着,然后张开嘴,用嘴唇亲了一口耳朵。

“!”

提纳里吓得弹了起来,用手捂住那片被你亲过的地方,表情有些不可置信,尾巴都吓直了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小提可爱!”

你笑了起来,却没注意到提纳里的目光。


“可爱是吧?原来你觉得这样就是可爱啊。”

刚才弹得远远的提纳里凑了回来,趁你不注意扶住了你的肩。

“提、提纳里?”

耳尖被温柔的触感包围了,他似乎还轻轻地咬了咬,敏感的地方被人触碰,你一下就脸红了。

松开你时,提纳里挑了挑眉,也笑了起来。

“嗯,你这样也可爱。”



🌿没赢

“啊,输了。”

提纳里一点水都没放,你便心服口服地把牌推到了一边。

“我明明在蒙德和很多人比试过了,和柯莱赛诺也没少玩来着。”

“之前赛诺拉着我玩,一来二去也就学会了一些。”

“倒是你,和很多人?好啊,你和柯莱天天凑在一块就是一直在玩这个?”提纳里凑到了你旁边,一把掐住了你的脸,轻轻地捏了捏,尾巴还不满地拍了拍你。

“那是因为你很少和我玩嘛。”你顺势摸了摸尾巴,提纳里立刻像生你气似的把尾巴抽走了。


“不过嘛,你输了,按你的说法,得答应我一个要求。”

“什么要求?”你有点可惜他这么快就把尾巴收走了,听见他的话,也就收了心思抬头看着他。


“既然你平时喜欢摸我的耳朵……嗯,那就让我也摸摸你的吧。”

“嗯……好吧。”

虽然耳朵是你比较敏感的地方,不太敢让别人触碰,不过现在只能愿赌服输了。

你顺从地靠过去,但是耳朵感受到的却不是他的手指。


提纳里趁你靠过来的那一下迅速压住你的肩,一张嘴便亲上了你的耳尖。

“!”你吓得想退后,却被他紧紧压着,没法动,只能感受着耳尖上温热柔软的触感。

他轻轻咬了咬你的耳朵,感受到你身体一抖,这才满意地放开了你。

“虽然是这么想,不过和那么多人一起玩,嗯,得罚你一下。”

他露出略带些得意的笑容,尾巴也在后面欢快地摇起来。

好吧好吧,虽然被捉弄了,但谁让这是自己的男朋友呢。

看着他心情好的样子,你也笑了起来。

“小提可爱!”

“这时候还要说我可爱?”




彩蛋是艾尔海森!(又挂了啊海哥😢我没涩涩!!)


喜欢的话请给我一个红心吧🥴

顺便捞捞文中提到的那个赛诺的单人乙女文(大风纪官也要谈恋爱 

and

提纳里单人向乙女 

 艾尔海森单人向乙女  

————

说起来我还是第一次写海哥,而且赛诺和小提都写了单人长篇的乙女……有机会写写艾尔海森的!

wwww火速!来!和我!打牌!

海哥的那个过不了审😡彩蛋是放了一点前面的内容和看后续的办法👉🏻👈🏻不是只写了两百字啦👉🏻👈🏻

评论(4)

热度(28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