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味的海盐柠檬

仲夏夜的柠檬水

别人家的神被拉来打工(1)

前排提示:这是玩家和洛昂的文

不过本次洛昂未出场就不带tag了

★闪耀暖暖系列目录索引 

——

你的灵魂跟随暖暖​进入了她创立的美甲小店。

“以后,我们就要一起加油!一起把这个美甲小店经营下去吧!”

你看着暖暖开心的模样,嘴边想说的话突然就退了回去。

“……好,我会来帮忙的”

“那就太好啦!”​

笨蛋暖暖。

我只是个灵魂啊。

要怎么帮你。

我是fgo里的御主,是刀剑乱舞的主公,是明日方舟的罗德岛博士,是碧蓝航线的指挥官,少女前线的指挥官,崩坏三里的舰长,战双帕弥什的指挥官。

是别人家的神。

现在被拉来奇迹大陆当个打工的没灵权的灵魂。

——

暖暖像个小孩子似的蹦蹦跳跳,跑到大大的全身镜前​,扎起了长发。

“我一定要好好工作……哎?“

你跟着暖暖的后面,抬头看着天花板的装饰,听到暖暖诧异的声音,你看向她。

镜子里有一个拥有天使面容和粉色长发的少女​,那是暖暖没问题,但是——

在暖暖的背后,一抹黑色缓缓变得清晰。​

暖暖愣住了,看着镜子里的异象。

暖暖挡在你身前,你看不见发生了什么。

“暖暖?怎么了?”你​下意识将手搭在暖暖的肩上,担忧地问。

本该穿透暖暖的手,却真真实实地搭在了暖暖的肩上。

暖暖暖暖的体温,呼吸时身体微微的震动,从指尖清晰地传给大脑。

……!

你和暖暖一样愣住了。

手?

是实体!?

暖暖率先反应过来,拉住你的手,转身看向你。

​她的脸上是惊讶的表情,愣愣地盯着你看,一言不发。


她眨了几下眼,眼眶慢慢地变红了。


 忽然,她低头深深呼吸了一口气,然后抬头望向你

“我们真的,可以一起加油了呢!”


她声线轻轻的颤抖,笑容却是灿烂的,微眯的眼眸里是满到溢出来的笑意,眼角还带着细碎的泪光。


阳光从窗台斜斜地射进来,打在你和暖暖的身上,地上映出了你们的影子。

——你是​真的有实体了。


“暖暖……怎么了?”​


暖暖忽然抱住了你。​

很用力很用力地抱着你。


她的体温暖着你,心跳是这样的快却有力,一股温柔的香味笼罩着你。


“我遇到过很多事情。”


“我总是那个傻乎乎单纯的样子,说难听点就是​傻白甜啦。”


“可是,可是你从来都没有离开过我,一直鼓励我,帮助我。”​


“一直陪着我,不论什么时候。”


“我知道你在,就会很安心。”


“最喜欢你了。”​

“……嗯,我也最喜欢暖暖了。”你轻轻拍着暖暖的背。


她傻白甜的时候,自己总是恨铁不成钢。


但她从来都没生过气。


她明白你没有实体,很多说要和你一起做的事情其实是没办法做的,但她还是怀着满满的期待,也从不说打击人的话。

她一直是那个温柔的,像冬日阳光般的存在,也是世界上最好最富有的女孩。


“好啦好啦,我不说这个了”暖暖擦去了眼角的泪水。眼眶虽红红的,​但嘴角却有着开心的弧度。


“我新买的沐浴露到了,你要不要……”

“不!”你坚定地拒绝了她,几乎她每洗一次澡自己就要听她说一回沐浴露是多么的好用。​

​“那我要给你打扮打扮!”

你站在镜子前,暖暖的手搭在你肩上。

黑色的头发,黑色的眼眸。

bug吧!!!!????​

无论你是高或矮,身高都被扯到了170。

无论你是胖或瘦,身材​都被搞成适中。

甚至很贴心地把痘痘和小疤痕都去除了。

等等等等——这样你让我很没代入感啊。

怎么能​设定你的外表呢!

无论高矮胖瘦都是世界珍宝啊!

当然后遗症和代价是有的。

你说不出来,身体是因为原来太瘦而被强行增肥到现在的饱腹感

还是因为原来月半而被强行减肥的运动过后虚弱无力感,

​是因为原来太矮而被强行扯高的拉伸缺钙感

还是因为原来太高而被强行压矮的不适感。

浑身骨头都很疼。


自穿越来奇迹大陆就怪事不断哈。


暖暖还在兴奋地给你挑着衣服。

“嗯……抖落繁星怎么样呢,好像街拍风潮酷酷的也不错呢!流星之羽一定很适合!啊啊啊太多了叭!!”


你站在镜子前,不适地扯了扯身上的小白裙。

……实在,太多蕾丝珍珠花边了。

这谁设计的,李尔里德吗。


你暗暗​腹诽着,忽然发现小店的角落有个小小的东西,在阳光下闪着光芒。


你跑过去捡起来。

是一颗漂亮的银色宝石。

你一摸上这颗宝石,突然眼前浮现一句话。

“来自李尔里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夫人的礼物”


??????

姐妹????​

宝石有着神奇的力量,是来自方舟的力量——那股​曾经让你短暂拥有过实体的力量。


这股力量笼罩了小店,你的灵魂才能化为实体​。

“啊……我忘了说哦,10点我们就要开店了,加油加油!”

暖暖从一堆衣服里探出头来。

……打工吧,别人家的创世神。

未完待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其实还想在玩家身份那里写恋语的制作人来着,想想算了,一点代入感都莫得(-ι_- )

啊关于那个玩家的身体设定,只是为了描写方便!去掉也可以!如果觉得代入感不好的请告诉我!!!!我会改掉它的!!!

评论(38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