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味的海盐柠檬

仲夏夜的柠檬水

洛昂生日贺文!(洛昂x你)

♢极速短打注意

♢不适左上

★闪耀暖暖系列目录索引 


独立雇佣兵洛昂

52分钟前

你像是夏至的分界线,是我一生中最长的那个白天,是我黑夜迷茫中偶然遇见的璀璨灯火,是漆黑夜色里最闪亮的存在。

星辰应戴在你的头上,​黑夜翻面之后是新的白昼,但你是我永恒的太阳和光芒。

评论520 点赞1314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五花肉鉴赏大师:洛昂今天发什么神经,被盗号了吗?

流影镇长罗德尔 回复 五花肉鉴赏大师:洛昂这是有喜欢的女孩了吧?

五花肉鉴赏大师 回复 流影镇长罗德尔 :反正我不懂

独立雇佣兵洛昂 回复 五花肉鉴赏大师:我看你的脑里装满了五花肉和水

Nikki_暖暖:哇,这段话很浪漫呢!我又有灵感了!

左一:?

独立雇佣兵洛昂 回复 Nikki_暖暖 :哈哈哈谢谢暖暖,设计顺利~

审判者军团不知名 回复 左一:老大你为什么总在洛昂的此刻下面日常迷惑?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​你坐在美甲小店里给客人做着指甲,刚刚接待完一位客人,正准备坐着休息一下。

暖暖手上小心翼翼抱着个快递脚下却像踩着风一样冲过来,后面还跟着咦哇鬼叫的大喵。


“暖暖暖冷静点,怎么了这是?”

暖暖把包裹轻轻一放,趴在桌上大喘气,接过你递的水猛灌一口之后说“你,你快看包裹!是洛昂寄来给你的!快快快跟我进去​试试!”

“试试什……啊啊暖暖我要撞墙了别拽了别拽了!!”


暖暖一把把你按在内间的梳妆镜前,拆开包裹,将里面闪闪发亮的饰品拿出来,小心翼翼地一点一点戴在​你头上。

看着镜子你忽然有了古代妃子梳妆的错觉。


“你看这头饰​,希腊女神发冠的设计配上垂饰,花纹繁杂但不会纷乱,束在额前的水滴宝石,还用上了,嗯,应该是废墟的特殊材料,所以——”


你看着镜子里的女孩,发饰佩戴好之后,像是获得了力量一样……

“会飘起来!!”暖暖掏出小本本认真记好“又多了一个可以探究的设计方向!”


倾斜大约45度的银色的环状头冠,坠着太阳和月亮,星辰点缀其中​,水滴和球状的宝石将它装点的更加美丽,仿佛,仿佛像是……

“像是星星都顺着轨迹围着你转,就像很久以前,光色尘埃照耀十七条银河。”

——


“暖暖……帮帮我,取下来……”

“嗯?不好看吗?把星星戴在头上诶!”

“不​……整个宇宙的星星都压在头上的感觉……太重了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来自大喵和暖暖的无情笑声

————​

咳咳!为了更好的感受洛昂是个怎么样的人!大家可以尝试在评论区评论上面那条此刻,我会试试以洛昂的口吻回答!请多指教!

划重点:评论上面那条此刻才是洛昂回复哦。​

评论(23)

热度(31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