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味的海盐柠檬

仲夏夜的柠檬水

一个自白


★闪耀暖暖系列目录索引 


对于洛昂,

其实比起说努力去追随,迷茫的时候会更多一点。

对于洛昂,一开始是觉得啊,这个人长得真好看,笑起来像阳光正好一样。那时候心情完全是就当多了个帅哥看看吧!

后来越来越了解他,才发现心情早就不同了。

他​就像一块水晶一样,有着很多面,可是每一个面都是那样的光彩夺目。

​幼年的他会因为战争而迷茫,也不明白到底为什么要坚持,拼搏和放弃,他还不懂。他还没有找到自己的信仰。后来因为雪夜小姐姐的事情,他彻底陷入了迷茫。

可他没有就此沉陷下去,而是许下了要保护好在意的一切​的愿望。​

迷茫的鸟,看着无边的天空,终于找到了方向。​

能找到方向并为之努力的人真的很厉害。

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。

流光花蔓的他,一边为了自己的家乡潜伏在敌军内部,却又不禁因为敌军的行为和故事动摇。

他的内心还是温柔的,还会因为这些事情而感到痛苦和自责。

尽管自责,他仍然选择了自己的责任,作为一个士兵的责任,为了国家战斗的责任。

​他的闪光点,一点点被发现。

断裂的列车,恐怖的大火。

他让苏夏闭上双眼​,用怀抱的温度和温柔的声音,在这片地狱般的地方,为她描绘了天堂般的世界,在怆然的硝烟中描绘着童话般的故事。

所有的恶意和可怕都被他挡住了,给予苏夏的只有奇幻和美好。

看到这里,我就知道。

喜欢他的这个梦是不会醒了。​

璀璨之约的他。

是夏日穿过街道的风,是午后明媚的阳光​,是我用尽那贫乏的词汇所不能描述的美好。

可我真的可以吗。

没有说其他的洛夫人的意思,女孩子都是这个世界上的宝藏,值得被温柔​以待。男夫人也可以。果然我还是偏爱女孩子。

我……不如暖暖般好看,不如暖暖性格好,不如苏夏般​可爱,不如苏夏般能给人高兴的情绪,不如暖暖般能治愈人心的温柔。

甚至连个好脾气都没有。

这样的我,如何奢望。

那一舞,是飞蛾扑火的结束吧,是火光给予那微小的飞蛾的最后的礼物。​

他是温柔的光,

可我是尘埃啊。​

不能像暖暖那样用搭配之力帮助他,不能像大喵那样和他打打闹闹,不能像苏夏那样让他笑起来,不能像罗德尔那样和他并肩战斗。

本以为只是主线里看一眼他的立绘花花痴,回过头时已经将璀璨之约和流光花蔓提到50级了。

​本​以为看着他的背影就好,回过头来指下已经打出了一大堆乙女段子。

人越贪心,越容易受伤。

​太阳不会属于我,可在某一刻,他的光真的照亮了我。

……为什么会对一个二次元人物产生这样的感情呢,也许是因为,他在我心中是真实的存在。

只有相信他的存在,他才会真的存在。

评论(7)

热度(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