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味的海盐柠檬

仲夏夜的柠檬水

月饼鸽(美人鱼)经典场面更改

★被玛丽苏炸裂三观后的沙雕产物

★没有针对谁的意思,不必对号入座。

★有些地方说的比较过分不喜左上


-月饼鸽,你好

-你好

-有什么事我们能帮到你?

- 我要说的事……你们千万别害怕

- 我们是警察,我们不会怕,您请说

- 我刚才,被一些文颠覆三观

(肃然起敬、战术后仰)

- 一些文是哪一位?

- 不是哪一位,是玛丽苏啊

(画——)

- 啊没有彩色的长发的不是人

(画——)

- 不,它是由字造词造句写出来的文章

(倒过来)

- 字呢?!没脸的,它是文章啊?!

(画——)

- 这?……

(抢过画,画——)

- 文章的。

(打飞画)

- 玛丽苏啊!霸道总裁爱上我那种有没有看?就是那种开后宫,开挂的,那种小学生文笔的垃圾玛丽苏啊,明白吗?

- 明白了,您继续说。

- 我在主页不小心看见它,说文很沙雕,试问谁没兴趣啊?然后我点进去,就在LOFTER那一带,全部都是好评和点赞!还有上千多热度!几十个评论啊!进去后就是穿书开后宫,就这样扔过来,我拿着手机,然后直接砸到脸上,kua(拟声词)就……然后我就连忙按左上角退出,我就想这小学生文笔……

(噗嗤——)

(沉寂)

- 你在笑什么?

- 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- 什么高兴的事情?

- 我关注的鸽子更新了

(噗呲——

- 你又笑什么?

- emmmm,我关注的鸽子也更新了

- 你们的鸽子是同一个人?

- 对对对……

(噗——)

- 不是,是同一天更新

-(拍桌子)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有在开玩笑!

-(噗哈哈哈)对对对……

- 喂!!!

- 哎,我们言归正传。那个,你刚才说的那个玛丽苏,它ooc么?

- 它不是o不ooc的问题!她真是的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……它的文笔像苦心的苹果,语言像从不开花的贫瘠之地,用词赘余,很白痴……遗憾是那文太可怕,我没能敢细数它的病句……

(噗嗤——)

- 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!

- 我关注的鸽子更新了

- 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

- 月饼鸽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……除非忍不住。

- 不如这样鸽子精,您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。

- 行,你们赶紧来,好吗,很无脑的多护智商。

(开门)

(哈哈哈哈哈哈!)

-……(╬ ̄  ̄)

- 鸽子精,您有什么要补充么?

-……

(碰!)

(啊哈哈哈哈!)

(咚!)

- 月饼鸽?

-……


真的有感而发,很多质量不错的文都没人看,反而是玛丽(此处指无脑玛丽苏,​无脑苏爽,开后宫开挂,嘴上嫌弃原女主开后宫,自己却开后宫睡男人非常享受,各种ooc病句错词的文却得到一堆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。

我的内心简直复杂爆了,甚至怀疑是不是我自己有什么问题,我写的文是不是傻。

我的剧情太差了?我的语句太普通了?我的词藻没有人好?

……简直了,当时给我气的差点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。

分享给了很多朋友看,然后我们一起三观碎裂。​


我连写刀乱的刀x你都要标注是一刀一主,最多是平行世界,绝不开后宫。

有点洁癖吧可能是……我这人也挺怪的。

我发誓……如果我以后写玛丽苏,开后宫,请大家直接给我一巴掌打醒我然后脱粉,我这辈子抽卡都是非酋,我引退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