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味的海盐柠檬

仲夏夜的柠檬水

你的季节(鹿明/洛昂x你)


♢鹿明x你

♢洛昂x你

♢秋天的李尔里德和冬天墨丘利以后再更

♢太久没写了文笔可能已经很糟糕了。

♢闪耀暖暖系列目录索引 



春天的花​·鹿明

不知何时起,每日阳光自窗口倾泻而入时,你从床上起来,总能窗台放着一束花。 

​紫色的花朵,在阳光下,闪烁着细碎的光。

风铃草。


你站起来,抱起那束花,然后将它插入花瓶。

细腻的白瓷花瓶和紫色的花朵,放在窗台边,看着就让人觉得高兴。

春天的气息,随着每天早上的这束花,一点点侵袭了你的生活。​


“哇……听起来好浪漫!!你有没有找到送花的人啊?”

暖暖捧着脸,少女心泛滥的模样让你忍不住轻笑出声。​

“没有呢。”

“啊啊!那多可惜,明明会做这么浪漫的事情!每天早上一束花,用花来温柔地表达自己的心意,用花来守护自己喜欢的女孩,啊啊啊!!想想都觉得激动了!!”


“切,还不如送五花肉。不过要是有人天天给我送五花肉,​我也会很高兴的!”

你用一种“你就这点出息”的表情看着大喵。


大喵又开始嚷嚷起来“如果那么想知道是谁的话,早点起来看看不见好啦!”

“要是那人是在半夜送的呢”

“那这就是惊悚片了。”

“怎么惊悚片了!多棒啊~送自己喜欢的女孩花,默默地注视,保护着她……哇啊,说着我的设计灵感都出来了!”

“……我还是吃点五花肉吧。”


说起来,那人是谁,你确实也很好奇。

你托着下巴,看着窗台上的花。

粉色的花朵。

仍然是风铃草。

“风铃草……”


今天你决定付诸行动,早点起来看看每日送花给你的人是谁。


你刻意早起了两个小时,然后躲在衣柜的帘子里。

就在你都快要站着睡着的时候,一阵小小的响声传入了你的耳朵。

你立即清醒过来偷看。

清晨的阳光下,在你白色的窗台边,探出来了一个头。

半透明的鹿角,红绳绑起的白色长发。


鹿明抱着一束白色的风铃草,踮起脚,轻手轻脚地将花放在你的窗台上。

“鹿明!”你忍不住开口喊他的名字。

“!Σ( ° △ °|||)︴”

他吓得抖了抖,身形一瞬间变得透明,阳光穿过他的身体。


“等等等——别回心湖啊!!”你连忙掀开帘子跑到窗边,想也没想就打开窗。

“唔!”他摸了摸自己被窗户撞到的鹿角,还没反应过来,手腕就被你握住了。


“……呃,嗯,早上好?”

少年脸上的表情有点不知所措,看了你一眼之后又立刻心虚地移开目光。


“早上好!”

你高兴地将他往前一拉,两个人的额头轻撞。

“诶?”鹿明对上你的眼眸,浅绿色的眸子里,倒映着你的脸庞。


“我们好久没见啦!”

“我……我不是,故意不来找你的。”

鹿明眨了眨眼,又低下头。

“我最近才发现自己又可以回到奇迹大陆,我只是……不知道该以什么方式见你。”


“哦,对了,这花是我在心湖——呃!”

他猛的抬头,又猝不及防地撞上你的额头。


他放下花,伸手有点委屈地揉了揉额头。

“这花是我在心湖找到的,看见它我就想送给你了,所以,所以你千万不要生气哦……”

他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。


“我不生气。”你扬起了嘴角。

“欢迎回来,鹿明。”


那一刻,你的笑容好像比阳光还要耀眼,印在鹿明的眼眸里,绽放出这个春天最美的花。


风铃草话语:温柔的爱。




夏日的风·洛昂

“洛昂!!”

“小姐我在呢!”

“我们要从这里跳下去!?就算是在精神世界也不能这么胡来吧!?”

你们两站在悬崖边,你心有余悸地将视线从那完全看不见底的地方移开来。


“嗯嗯……既然如此”洛昂点了点头,然后扭头向着你在一瞬间绽开笑容。

“……”就在你还被这笑容晃了眼的时候,他已经一把抱起了你。


“诶?”

“既然如此——我就抱着小姐跳下去吧!”

“诶诶诶?!?!等等等——啊啊啊啊!!!”


你吓得闭起了眼睛,耳边传来的只有呼呼的风声。

你下意识回抱他,抱的紧紧的。

他的心跳,隔着衣物传来,坚定而有力。

你的心脏也扑通扑通跳个不停。

是因为害怕吗。

还是因为那个人温暖安全的怀抱呢。




耳边的风声忽然消失了。

传来的,是洛昂的轻笑。

“请睁开眼,没必要害怕的,我亲爱的小姐。”

他试图将你放下来,可你只是紧紧搂住他的身体。


“你就看一眼。”


你听从了他的话,微微睁开眼睛。


“哇……”

你忍不住惊叹。

蔚蓝的大海,浅蓝的天空。

温柔的蓝色蔓延在这个世界,不会让人心生恐惧

反而让人觉得很清爽。

夏日的燥热被驱散了。

就连风,也会忍不住留在这里吧。



洛昂将你放下,你感受着脚上传来的液体的冰凉的触感。


风又一次呼啸而过。

这一次的风,带着海的味道。

你忍不住回头看向那个金发的青年。


洛昂歪了歪头,对上你的目光。


我喜欢你,像风走了八百里,不问归期​。

我喜欢你,像云追着风,​不问所起。

我喜欢你,像风随云过,不问​所终。

​我喜欢你,像所爱隔山海,山海却可平。


夏日的风,牵起你的发丝,印在他的眼里。

那个像夏日的风一样,穿过街道,划过城市上空的金发的人啊。

找到了停驻的云。


在某一天,你忽然收到了一个快递。

是适合夏天穿的短袖短裤呢。

海蓝色的短衣,阔袖​设计,一蓝一白两条带子,落在肩上和锁骨处,星星样的装饰挂在其上。

白色的短裤,​宽大的裤摆,两边系着蓝色的丝带。

几朵小小的栀子,绽放在黑色的细绳手链上。

一蓝一白,一长一短的水滴样耳坠。

还有一条一面蓝一面白的发带饰着海星的发带。

(抱歉我的描述实在是太糟糕了)




你轻声念出浅紫色硬卡上的字。

“停驻之风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