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味的海盐柠檬

仲夏夜的柠檬水

「原神乙女」偷拿他的物件

-你=旅行者 是否=荧取决于你自己

-第二人称

-内含温迪/迪卢克/行秋

-原神乙女初体验(误)

-又进了新的乙女坑,之前的文?诶嘿。

-是哪个蠢货精神恍惚时去清理文章结果误删文章只得重发()




♬温迪-斗篷


风神的斗篷带着风的气息,上面还有塞西莉亚花的香气。


对你来说,这件斗篷是下雨时和他一起撑着躲避雨丝的屏障,是你睡着时盖在身上的被子,是在人群中寻找温迪时,最亮眼的标志物。


那么,抱住它,就像抱住温迪一样吧?


你看着墙上挂着的斗篷思考着。


思考不如行动。


你伸出手将斗篷拥入怀中,把脸贴上去——温迪的气息在一瞬间就包裹了你。


令人安心的味道。


“我回来啦!”温迪打开门,怀里还抱着几个红苹果“迪卢克今天威胁我要是还敢赊账的话就把我……咦?”

喋喋不休的风神在关上门转过身时才注意到抱着他斗篷的你。


你吓了一跳,连忙放下手中的斗篷。


“温迪,我不是……”

不是变态。

虽然趁别人不在就抱着别人的衣服的行为确实有点像变态。


“唔。”温迪将手中的苹果放在一旁的桌上,然后向你走来。


他拾起被你放在床上的斗篷,然后穿到了身上,接着向你伸出了手。


“?”


你疑惑地看着他,温迪的脸上带着如同暖阳一般的笑容。


“诶嘿,怎么样,要不要试试?风神本人的怀抱,可是比这件斗篷要真实得多哦!”


♬是斗篷上的风,是下午的暖阳,是风神怀里苹果的香气。





☼迪卢克-手套


青年总是会在战斗前将手套再整理一下,那之后,由手套包裹着的双手将手握星火照亮黑夜。


毕竟那是个青年,还是长期习武之人的手套,所以,一定会比你的手大。


你看着和自己的手并不合适的手套。


虽然知道自己带上并不会合适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新奇。


这双手套是迪卢克的装备,是保护他的物件之一,这么想,是不是该对这手套好好道个谢呢?


你无端联想到这里,连忙打断自己的思路,免得更多奇奇怪怪的想法冒出来。


正准备将手套脱下的时候,一双手却先你一步把手套从你的手上取下。


你抬起头,手的主人一如既往的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。


“我找不到自己的手套了。”他感受到你的目光,对你说。


“啊,抱歉,因为我擅自拿来看了。”


你慌忙向他道歉,但他却没说什么,只是将取下来的手套放在一边。


然后伸出手,握住了你的手。


“唉。”他叹了口气,将你的手握的更紧。“手怎么又这么凉。”


他是火元素的使用者,体温总是比常人要高,当然,也比你要高。所以无论你的体温是否正常,他总是觉得你的手凉。


“这双手,应该比那副手套要暖和吧。”


他像是莫名其妙一样来了一句。


“下来吃饭吧。”握着你的手,红发的青年带着你向楼下走去。


你这才有点怀疑地想到,莫非迪卢克是在和手套争吗?


☼是手套包裹的柔软,是七月的流火,是迪卢克的手传来的暖意。






◇行秋-单边耳坠


无论是在少年低头沉浸在书中时,还是提起剑来一场行侠仗义时,耳坠都在一旁晃动,昭示着自己的存在。


(下面分支,内容无区别,但细节有更改)


◇你

-有耳洞

-没有耳洞



-有耳洞


你看着躺在手心上属于行秋的耳坠,想试着把它戴在自己的耳朵上。


你凑近梳妆台,对着镜子比划着,正准备戴上时,却在镜子中瞄见开门进来的行秋。


你迅速将耳坠放到桌上,若无其事地转身看向行秋。


“我又找到了一本已经绝版的藏书!没想到那本小说居然还有续集,你放心,等我看完立刻给你看,而且绝不剧透。”行秋自顾自地说着,还向你扬了扬手中的书。


你这才松了一口气,毕竟偷戴别人的饰物,好像并不是什么能让当事人知道的事情。


“对了,你有没有看见我的耳坠?我找不到它了。”


行秋意外地没有沉迷于新书,而是向你这边走来。


你赶紧将手中的耳坠递给他。


“哦?奇怪。早上我没有找到。这就是所谓之有心栽花花不开?”


他接过你手中的耳坠,对着镜子戴上。


有点可惜。


你看着行秋的动作,暗暗地想着。


“哦。”行秋忽然直起身子透过镜子看向你。


“说起来,你刚刚该不会是对着镜子,想戴我的耳坠吧?”


少年脸上挂起一抹狡黠的笑容,耳边的耳坠也随着主人的动作摇晃了几下。


“没有!”你立即否认。


“你想要的话,再做一只给你就是了,这样我们就能戴一样的……”


行秋的话到一半就卡住了,你看着少年脸上的笑意逐渐变淡,取而代之的是染上双颊的薄红。


行秋慌忙地把一旁的书打开,又开始选择性无视你的声音了。


不会吧。不会有人和自己的女朋友戴一样的饰品就害羞了吧。


◇是耳坠晃动的弧线,是金色的流苏,是少年逐渐变红的耳垂。




-没有耳洞


你看着躺在手心上属于行秋的耳坠,虽然心里也想试着把它戴在自己的耳朵上,可惜没有耳洞,没法戴。


但你还是凑近梳妆台,对着镜子比划着,正幻想着这只耳坠戴在你耳朵上的模样时,却在镜子中瞄见开门进来的行秋。


你迅速将耳坠放到桌上,若无其事地转身看向行秋。


“我又找到了一本已经绝版的藏书!没想到那本小说居然还有续集,你放心,等我看完立刻给你看,而且绝不剧透。”行秋自顾自地说着,还向你扬了扬手中的书。


你这才松了一口气,毕竟偷拿别人的饰物,好像并不是什么能让当事人知道的事情。


“对了,你有没有看见我的耳坠?我找不到它了。”


行秋意外地没有沉迷于新书,而是向你这边走来。


你赶紧将手中的耳坠递给他。


“哦?奇怪。早上我没有找到。这就是所谓之有心栽花花不开?”


他接过你手中的耳坠,对着镜子戴上。


有点可惜。


你看着行秋的动作,暗暗地想着。


“哦。”行秋忽然直起身子透过镜子看向你。


“说起来,你刚刚该不会是对着镜子,想试试看戴我的耳坠吧?”


少年脸上挂起一抹狡黠的笑容,耳边的耳坠也随着主人的动作摇晃了几下。


“没有!”你立即否认。


“你想要的话,再做一只给你就是了,不过你没有耳洞,那么就做个耳夹样式的吧,这样我们就能戴一样的……”


行秋的话到一半就卡住了,你看着少年脸上的笑意逐渐变淡,取而代之的是染上双颊的薄红。


行秋慌忙地把一旁的书打开,又开始选择性无视你的声音了。


不会吧。不会有人和自己的女朋友戴一样的饰品就害羞了吧。


◇是耳坠晃动的弧线,是金色的流苏,是少年逐渐变红的耳垂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以后还会写写其他人的!


还有迪卢克那段“无论你的体温是否正常,他总是觉得你的手凉。”写的时候就觉得好好笑好好玩不知道为什么XD


行秋那个一开始是没想那么多的,写到一半忽然想到大家都有手能抱人能牵手,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耳洞比如我(?)


所以就细分了。


我自己写的还是挺开心的!

评论(12)

热度(40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