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味的海盐柠檬

仲夏夜的柠檬水

「原乙」cos岩王“帝姬”后成了真的?

◆你=一个现实中的COSER=屏幕前的你我她

◆钟离x你,其他人友情向,第二人称

◆因为设定改动较多,所以文中关于设定的描写会比较多。

◆旅行者与你同时存在,是旅行者荧和深渊空(没有偏向,就想写写闺蜜情



◆1.初次见面的提瓦特

你愣愣地看着面前的大树。

这棵树对你来说非常眼熟,因为这是风起地的那棵树。


“……哇。”亲眼看见比在游戏中要更加震撼呢。

(这是我很喜欢一个地点,我有私心。)



虽说如此,为什么自己会到提瓦特来?

你茫然地环视着周围。

你本来是想出cos去漫展的,虽然你是一位帝君推,但是因为自认没有钟离那样的身高身材,出于不想破坏角色的想法,你放弃了出他本体的念头

而是改为选择出更合适你的“岩王帝姬”,也就是钟离的性转,也算是圆了你一个cos梦了!

……本该是这样的

现在应该是早上八点钟,你化好了妆带好了美瞳假发,换好那身性转帝君的c服然后准备坐地铁到达漫展地点的,可是现在算是什么回事……?

除了时间没有任何一样对得上现实

周围的一切都无比熟悉,却又更加的真实。



你借着环绕着大树的水流看见了你现在的模样。

还好,这张脸还是你自己的那张脸(你可以理解成你自己的自设或是现实长相)

身上的衣物仍然是你特地定做的性转帝君c服——仿照他的穿着,把衣物改成了上衣短裙和长袜,外套也留了下来,但按照女性的身材特点做了更改。

不过区别就在于,服装的布料变得更好更柔软,更贴近日常的衣物,上面的花纹也更加精致好看。

头上的假发已经拥有了真发的光泽和柔顺度,你都不用抓就知道这头发是真的长在你头上了。

还有那双眼睛,眼尾的红色眼影衬托着赤金色的眼瞳,好像变得更加自然和真实了

你眯了眯眼,想试试看这还是不是美瞳——然后你看见自己的眼瞳蓦然化为了发着光的金色,就像是神明的眼睛。


你被吓了一跳,但也更加确定这不是美瞳。

你是真的到达了提瓦特,也改变了样貌甚至,还可能有了神性。

这算是梦想成真吗?

只在梦中的世界现在就展现在你的眼前,是真实可碰的。



“哎呀,可不要随便把神性释放出来呀,要是吓到人可怎么办呢?”

熟悉的嗓音将你从思绪中拉出来。


你回头看见便温迪从树上降落下来。

“呼……我还以为真的是那位老爷子跑到蒙德来了呢,看来不用担心会不会被打飞了。”温迪笑着对你说,却也带一种若有若无的疏离感和警惕。

“那么,异乡人,你是谁呢?”


毕竟也是蒙德的风神大人啊,对可疑人员还是不会放松的。

你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,迟疑了一下还是打算说一半实话。

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神性。”你看向温迪的眼睛,摇了摇头。“我对这里还有着该有的认知,比如这里是蒙德,比如如何使用元素之力,但是我确实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里。”

“嗯……这可有点麻烦。”温迪陷入了沉思,不过很快他又展露了笑容。“那不如——你去璃月一趟吧!”


“……啊?”

“你的神之眼是岩元素的,身上的气息也和那个老爷子很像,或许是和他有关系的人吧,去找他说不定能有什么线索呢。”

“不会还因为我待在蒙德处理起来很麻烦吧?”

“哎嘿?”


可恶。快点把这个喜欢摸鱼的酒鬼诗人带走啊!


“虽然这么说有点唐突,但我感觉我好像已经认识了你很久了……自觉告诉我你并不是坏人,不过我也不懂为什么就是了。”温迪摸了摸自己的头,向你眨了眨眼。

“这世界也有这样奇怪的事情呢。”



“说的对,巴巴托斯大人,又或者说,吟游诗人温迪。”你也露出了笑容。


我们的故事并非虚假的,即便我并不是那个向你搭话的旅行者,即使你已经不知道我是谁,却也仍记得我们曾经作为朋友的羁绊。


你默默地想着,心里感到了一丝奇妙的欣慰和欢喜。


“哎呀,看来真的是认识我的人啊。”

温迪笑眯眯地说道。“不过,叫我温迪就行了,你的名字呢?”

你告诉了他你的名字,他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。

“真的很熟悉啊……为什么我会不认识你呢?”温迪的表情有些苦恼。


“还有,你不属于这个世界吧?”

“唔,还真是奇妙。看你的反应,确实是了。异界的旅行者还真是不少啊。”


“不少?”

“嗯。之前有一位金发的旅行者,也是来自异世界呢,你们不会是同乡吧?”

你无视了温迪的玩笑,有点惊讶事情的发展。


“那位旅行者如今在什么地方呢?”

“嗯?你想找她吗?不巧的是,她刚刚启程前往璃月了,去找她的哥哥。”


看来现在是龙灾已经结束的时间线了,前往璃月的理由又多了一个,荧和派蒙,也许去见见她们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
“那我也要准备去璃月了。”你对温迪说,“不过,我得在蒙德待几天,准备些旅行要用的东西,这还是允许的吧?风神大人?”


“那是当然哟。”

“对了,请替我向特瓦林问好。”

温迪招了招手表示他知道了,慢悠悠地又要飞回树上睡觉,似乎对于你认识特瓦林也毫不惊讶了。


“啊,记得收一下你的神性和元素气息。”

温迪忽然扭头对你说。

“说真的,要不是我能看见东西,我都感觉这周围应该全是石头,连你也应该是个雕像才对。”


“我……我尽量。”

你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鼻梁——主要是,不知道怎么收啊。


你努力试着感受周围的元素,慢慢地,你感受到周围大量的岩元素(主要是你放出来的)正逐渐向你靠拢。



为了不打扰温迪休息,你跑到一处平原试着使用元素之力。

令你意外地是,虽然你自己不知道要怎么做,但那就像是你的本能一样,做起来如同呼吸一样毫不费力且非常自然。

你看了看自己手中用岩石结成的岩花。忽然觉得自己也是个手艺人了。



还有手中的这杆枪——一柄棕黑色的长枪,上面刻有暗金色的花纹。

这是你特地根据钟离的设定定做的以他为原型的印象武器。(虽然到达提瓦特之后,这把枪的质感看起来贵了好几倍。)


这具身体也是,完全对得起你出的“岩王帝姬”。尽管现实中你很少接触到武斗,但是这具身体却毫无疑问非常擅长战斗。

用枪的手法你也感到很熟悉——很像钟离。

这样就好,你松了一口气,至少目前来看在提瓦特生存下去的资本是有了。


那么,就请多指教了。

你对着风起地的大树默念道。

初次见面的提瓦特啊。


◆2.出发前的准备

在蒙德的这几天很顺利。

你的实力师承钟离(x)清扫魔物不在话下,成功赚到了足够的摩拉供你去旅行。


在蒙德的经历也很有趣。

主要是,大家都还记得你却不记得你的样子确实非常有意思。(太多了,我塞彩蛋去,不写进正文了。)


令人感慨的是,你终于能喝上「天使的馈赠」的酒了。

迪卢克显然经过了激烈的心理斗争——因为你看起来确实成年了,但他总觉得你并未成年,最后也还是允了你喝酒,且嘱咐你别喝成温迪那样。


那感觉真的很神奇。

你躺在床上,透过窗口看向天上的月亮。

这是一处你临时租来的小阁楼,这几天都在这里落脚,准备前往璃月的物资。


和真实的大家对话,去看真实的风景。

那些只能透过屏幕窥见的世界一角,如今就是真切地摆在你眼前。

就像是,如梦般美好的幻境。


总有一天,也可以见到帝君的吧?

你在心里想着,对此充满了向往。


虽然迟了几日,但你算过以你的脚力,应该可以赶上璃月的请仙典仪。

更何况到璃月港的路就像是刻在你脑子里一样,是绝对不会忘记的。




……也许你应该多考虑一下以与“帝君”如此相似的“帝姬”的身体见到钟离会有什么样奇怪的情况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更半夜发是因为想法一上来就立刻写了,这篇都是陈述设定,下一篇才是差不多开始主线。

ooc的部分肯定也还是有的,我会尽量写好


我不设定“你”的长相与钟离很相似是因为这是一篇钟你文,我不想搞得像钟离水仙,或是像兄妹父女的那种情况,更何况,每个人的自设都不相同,没必要一样(个人看法)



彩蛋是蒙德众人对你说的话,即文中提到的“记得你又不记得你”的反应


想要评论(或许会有?)

可以催更但请礼貌催更(真的会有人看吗我说)

评论(72)

热度(4044)

  1. 共3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