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味的海盐柠檬

仲夏夜的柠檬水

【闪暖角色X你】你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?

ooc预警

★闪耀暖暖系列目录索引 



李尔里德的场合

你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?

​嗯……你的话是不是喜欢粉色的

毕竟是甜美系的

李尔里德也有少女心啊

粉色的麻袋套人应该挺好的

也许加点粉色星星蝴蝶结会比较好?

不不不我觉得蕾丝可能会更好一点

抖落繁星的小珍珠!

粉粉嫩嫩的李甜美

我的少女心要爆炸啦!!

——《为什么我计算不到你在说什么东西》​《算了……》《李甜美……你还是下船吧。》







​洛昂的场合

洛昂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呢

流光花蔓的裙摆就挺像麻袋的

​别问芭蕾舞裙怎么样,抽不到

麻袋应该做个典雅的吗

​典雅的麻袋应该怎么搞

​紫罗兰色也许不错

啊!如果是和平的话

可以在麻袋上弄点白鸽什么的

你说呢洛昂

——《我说……?嗯,你开心就好》《等等典雅的话可以来点碎钻什么的?》《灵感来了!灵魂小姐我们一起做!》




墨丘利的场合

你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?

应该搞个​像猫猫那种黑的!

显得你白啊

可是那种白色薄纱​质感的也很不错的亚子

可是白色透明会看见里面啊……

嗯……

等等你别说话

不要你觉得

好了,决定了,要做一个清新的麻袋

做什么用?

套你啊还能干嘛。

放心肯定很软不会压到你耳朵的

——《……》《等等……?》《……算了,不要太胡来。》

看着你兴奋地开始设计麻袋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,打开手机搜麻袋(好像老爷子 






秦衣的场合

做个麻袋套你吧

秦衣你喜欢什么颜色的呢

辞凤阙(秦衣那套红色戏服)可以参考一下

不过红色不是像大婚吗

害,麻袋大婚还是算了​

​金鱼?

蝴蝶?

都不好!

要想想……

还是画一个你吧。

你最好了。

可你好难画(字面意思谢谢)

画不出来

故年清梦的花很好看

秦衣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啊?

其实想看你穿旗袍来着

我们那里有个叫纪梵希的说

赫本套上麻袋也仍然是优雅的代言人

作为脑残粉头——

我们秦衣不能输!!!

秦衣女孩绝不认输!!!

——(笑)​《都好。》《咳,穿旗袍就算了。》





​魔羊的场合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这个麻袋

一定要性感又炫酷

还要有未来科技感

走开没找你定制炸弹

麻袋

麻袋

麻袋懂吗

就是那种麻袋

拿来套你的麻袋

性感的麻袋

还要有科技感

湛蓝色和紫色感觉都不错呢

你不要说话

听我的

不做这个麻袋我睡不着

可以上点流光什么的嗯

好的!得要上你号看看!对了

你什么时候试试睡觉

——《……我没说话。》《喂不要乱改我号的形象》《试睡觉?不需要。》




2020.4.5有做修改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190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