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味的海盐柠檬

仲夏夜的柠檬水

来自洛昂的一封信


★灵魂小姐亲启★

亲爱的灵魂小姐:

晚上好。

希望我此时给你写信没有惊吓到你。

​抱歉,因为要在奇迹大陆寄出一封信去你的世界真的很难。

宙和我说,奇迹大陆和你的世界联系最稳定的就是现在,所以我借助​了方舟的力量来寄出这封信,希望它可以安然无恙地到达你的手上。

近来过得好吗?

​我最近接到了很多委托。

我到了荒​原,你知道吗?晚上的时候,有一条银河贯穿整个天空,真希望可以和你一起躺在草地上,看着天上的星星。​

我走了很远,有一次不小心到了一个荒岛​,我想那个岛曾经属于废墟,因为上面有一座很特别的堡垒,白天的时候根本看不见,只有晚上的时候,你要用强光照射它,才可以隐约看见它的轮廓。它很漂亮,是用透明的某种坚硬的材质做成的,我在一条废弃的极光环带上看见了这座堡垒的名字——“光色”。

啊,抱歉,说远了。

我很想听听你的近况。

你在那边一切顺利吗?学习累吗?工作辛苦吗?​

​如果很累,请告诉我。

请相信我,我一直在。

但我不会真正的存在在你身边。

我只可以这样给你写信,我无法拭去你的泪水。

我知道,这很残酷,但我相信你,可以的。

你的安全感应该源于你满格电量的手机,​出门随身携带的身份证和钥匙,足够的现金,生病时可以撑着自己一个人去看病打针吃药的理智和力气。

相信我,一切很快就会好起来的。

​难过会融化在白天的阳光里的。

我在完成委托时,也遇到很多事情,也曾一度身陷险境。​

可我知道,不能放弃。

因为我还要见你。


“因为是你,所以everything is ​possible.”


……只可惜我没有那么好的文采,无法将心中的那些愿望,感想都告诉你




——

啊啊啊啊很抱歉,请忘掉刚刚的话的!!​

我是一个正经的雇佣兵!​

那么,以后再谈了(很抱歉这封信如此简短因为宙说时间已经到了)

晚安,灵魂小姐。​


希望​我能收到你的回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雇佣兵洛昂​

评论(20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