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味的海盐柠檬

仲夏夜的柠檬水

想不到题目那就没有(闪暖全员x你)

★不喜左上

★闪耀暖暖系列目录索引 



洛昂

信件里的言语串连起来,​笼罩在记忆的浓雾散开那一刻,才发现,原来全都是你。




​李尔里德

笔尖在漆黑的夜空划出一道银河,星海中无数指明方向艰涩难懂的计算,结果,都指向你。







秦衣

最后一个动作落下,掌声响起,戏中人闭上眼眸鞠躬,沉陷在戏里戏外分不清的迷途末路,那一刻心中亮起的唯一的光,来自你 。





墨丘利

​乌云笼罩着死寂一般的心城里,连耀眼的星星都化作了尘埃,而你带着一道闪电划开夜幕,破空而至,化作不息的光,降临到他身边。


记忆是繁杂的碎片,是层层叠叠漂浮在平静心海的落叶,寂静的世界里,忽然飘落一个属于你的花苞,在心海上绽放成最美的期待。






鹿明

一盏又一盏​愿望心灯沉沉浮浮,沉睡在愿望之上的少年,一片又一片的记忆,随着梦里的红绸带飞舞,拼接而成的愿望,是你的身影。






魔羊

无数由寒冷的冰块所制成的机械​,堆积在他的世界里,废墟里的极光,给面具下的脸蒙上阴影,融化凛冬的温度,从你,传到他的心上。

评论(7)

热度(42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